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期《体育场馆经济实务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23  新浪体育
首期《体育场馆经济实务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合影

首期《体育场馆经济实务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会场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24日,上海东亚体育宾馆五楼1号会议室内高朋满座,专家云集。由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和中青教育体育MBA项目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首期《体育场馆经济实务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了。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有主办单位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池建、中青教育体育MBA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军,教学实践基地上海东亚集团总经理李鸣、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舒兆良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梁雨谷博士,以及来自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55个单位的80余名体育界中高层管理人员。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加快体育产业管理人才培养”。此次研修班是为了传播最新的体育场馆运营思路和政策,提升业内管理者从产业链的高度看待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创新并把握场馆盈利模式,特邀请到国内一流的体育场馆经营管理领域的实战专家,并因地制宜对世博会场馆和上海东亚体育场馆进行实地考察,达到开阔视野、更新观念、转换思想、提高能力的目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