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把球迷吓出一身冷汗 世乒赛首丢一局救两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1: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四朝元老”王皓刚刚在莫斯科世乒赛上亮相,就把球迷们吓出一身冷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莫斯科进行的第50届团体世乒赛上,中国队以3比0战胜波兰队。

  双方首盘较量,中国队派出现世界排名第二、第四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的王皓,他的对手格里克世界排名仅在第148位。

  虽然双方世界排名相差一百多位,但王皓却并未占据太大优势。

  在以11比8和11比9连下两城后,第三局,王皓的球路似乎被对手摸透,他以9比11输掉一局。第四局,对手势头不减,一度以10比8拿到两个局点,好在王皓顶住了压力,最终以12比10逆转获胜,有惊无险地完成了使命。

  随后登场的90后小将许昕和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以干净利落的3比0完胜对手,中国队横扫波兰,获得小组赛两连胜。

  此外,在昨天进行的女团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0横扫克罗地亚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