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首战浙江银行出师不利 王琳输掉“美女之战”

  本报讯 前晚,时近深夜,在江苏队主场昆山体育馆,中国女单两朵小花王琳和王适娴却还在隔网拼杀。在这场各为其主的羽超联赛首轮较量中,王琳最终0∶2不敌对手,新组建的浙江银江队也以1∶3负于江苏队。

  王琳和王适娴目前都是国家队女单的红人,两人长相清秀,这场美女之争也吸引了不少粉丝。王琳曾经在去年全运会决赛上战胜王适娴而夺冠,而这一次王适娴明显战术运用更合理,失误也少,王琳落败也不足为奇。

  浙江队唯一赢下的一盘是混双。新转会的张亚雯和张楠配对先得一分,有趣的是,对手阵中的陶嘉明正是张亚雯在国家队中的混双搭档,虽然相互知己知彼,但临场发挥还是浙江队胜出一筹。张亚雯是目前浙江队唯一的A级运动员,浙江队教练王跃平表示,当初引进张亚雯正是看中她既可以打女双又可以打混双的兼项能力。

  本赛季的羽超采取苏迪曼杯赛制,即通过男女单打、男女双打以及混双五场比赛,决出胜负。为了让各队均衡发展各个单项,每轮联赛的出场顺序并不固定。所以这样的比赛,对各队的综合实力是个考验。

  本周四晚,浙江银江队将在主场迎战王仪涵、谌龙领衔的上海队,由凯翔集团冠名赞助的浙江杭州赛区首个主场设在下城区文体中心体育馆,届时球迷可以去为浙江队助威。本报记者 伊志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