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相约施拉格打乒乓球 为世博奥地利国家馆日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08:45  东方体育日报

  5月21日上午,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奥地利国家馆日庆祝活动在世博中心举行。奥地利总理维尔纳·菲曼,上海市市长韩正出席仪式并致辞。奥地利馆形象大使孙祥从广州赶回上海参加了活动,并与来自奥地利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施拉格比拼了一下乒乓球。

  对于双方的这场跨界对垒,孙祥和施拉格都很兴奋。施拉格表示,“我知道孙祥在维也纳踢过球,我很荣幸能在上海和他打乒乓球。”双方见面后,施拉格送给孙祥一件自己在国家队的比赛服,孙祥则回赠一件去年在维也纳队效力的比赛服。

  在乒乓球比拼中,孙祥大胆地要求施拉格多发转球,“我以前看施拉格打球时,他的转球很有名,我想知道他的转球到底有多转,所以让他多发转球。结果,他发了十个,我一个都没回过去,差距很大啊,但还是很开心。”(本报记者 刘晓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拉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