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启刚郭晶晶婚讯频传 朱玲玲笑称幸福自己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明报道,香港慈善机构慧妍雅集22日晚举行“绿惜慈善晚会”,有“最美丽港姐”美誉的朱玲玲,与赵雅芝分别获丈夫罗康瑞、黄锦燊到场支持,大晒恩爱。朱玲玲被问到何时做奶奶时,她搞笑说“被问到周身痕”。

  昨晚数十位历届港姐齐集晚会,众人大斗性感,当中以向海岚穿着橙色Deep V长裙最为养眼,陈法蓉、张嘉儿、朱凯婷、叶翠翠等均以低胸晚装亮相。同时,也有不少城中名人出席,例如张天爱与丈夫罗盛德、赵世曾与女伴、寇鸿萍与丈夫梁廷锵、温碧霞与丈夫等。慧妍雅集会员在晚会开始前先大合照,当中,过气情敌陈法蓉、陆诗韵分前后排企,两女合照后实时弹开,避免碰面。

  最近,有网上电台节目主持爆料,曾听闻近12届港姐三甲之中,有一位变性人,引起网民热烈讨论,也成为昨晚的谈论话题。朱玲玲被问及此事时,她笑着反问:“是吗?香港小姐呀?真的好难相信,如果真的有变性人,一定会睇得通,所以不会是事实,可能只是搞新闻。”“希望传媒写得公平些。”

  对于儿子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讯频传,朱玲玲再被问到做奶奶未,她笑说:“你问到我周身痕,问番启刚先得,由他话事,我急不来,我给压力都没用,幸福是要他自己追求,多谢大家关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郭晶晶结婚传闻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