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薛晨张希无缘四强 吴鹏根徐林胤晋级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2日0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1日,2010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意大利站女子组复赛阶段的激烈争夺全部结束,薛晨和张希在关键的复赛第三轮中以0-2不敌美国组合布拉纳-梅/特雷纳无缘四强。此外,吴鹏根和徐林胤在男子小组赛和复赛第一轮中连续过关斩将晋级到复赛第二轮。

  女子组复赛首轮轮空的薛晨和张希,于当地时间17:00在第二轮中遭遇到排名第17位的捷克组合克拉帕洛娃/哈耶奇科娃,后者是在复赛第一轮中以2-0(21-16和21-18)淘汰瑞士组合弗勒/施莫克得以出线的。经过31分钟的比赛争夺,薛晨和张希直落两局以2-0完胜对手顺利晋级,两局比分是21-16和21-13。

  在晚上23:00举行的复赛第三轮中,薛晨和张希与排名第5位的美国组合布拉纳-梅/特雷纳狭路相逢,该组合曾经在E组小组赛第一回合以2-1(21-13、16-21和15-12)险胜过另外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岳园。可惜,薛晨和张希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延续连胜势头,被对手以2-0(21-19和21-14)所横扫无缘晋级四强,最终并列排名本站第五位,斩获480个积分和13200美元的奖金收官。

  在此前下午15:00进行的男子P组最后一轮对阵中,吴鹏根和徐林胤历经53分钟,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苦战三局以2-1逆转险胜排名第23位的爱沙尼亚组合扎尼/瓦斯科,三局比分依次是21-23、21-18和15-12,最终排名男子P组第二名顺利晋级复赛。

  男子组复赛第一轮是于当地时间18:45开战,吴鹏根和徐林胤面对排名高于自己8位的瑞士组合海耶尔/海斯切尔,展开颇有成效的攻防转换战,最终耗时34分钟,直落两局小胜对手杀进复赛第二轮,两局比分是21-16和21-16。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22日,2010赛季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意大利站将进行女子组半决赛、决赛和男子组复赛阶段后两轮的激烈拼杀,吴鹏根和徐林胤将于中午13:00挑战排名第19位的波兰组合弗加莱克/普鲁戴尔。

  (紫薇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