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博创体育大会个人最差成绩 赛中换皮头成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6:44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下午,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斯诺克个人赛中,旅英名将梁文博在比赛中状态全无,以0-4惨遭全国冠军梅希文横扫,止步首轮的同时也创造了个人在全国体育大会中的最差成绩。

  梁文博会以0-4的比分输掉比赛,这在赛前几乎没有人能够预料的到。就连刚刚战胜了梁文博的梅希文也表示不敢相信,“没有没有,赛前绝对没有想过会以4-0战胜梁文博,毕竟他也是征战世界职业赛多年的职业选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梅希文赛前有没有想到过这个比分时,梅希文急忙摇着头笑着说。

  而对于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梁文博用了莫名其妙四个字来形容。“今天打的非常不好,有几杆球莫名其妙的失误,前两局有些机会但自己失误太多,对自己后面心态造成了影响。”梁文博说。

  虽然梁文博自称是自己失误过多,但凡是看过比赛的人应该了解,在比赛中梁文博由于皮头的原因造成了几次不应该而且是非常致命的失误,“皮头有点儿问题吧,第二局有一个对直黑球大失误了,根本就不是打的很低,但是就失误了。第一次代表广东队打体育大会,打的这么不理想,毕竟国内选手水平也提高了嘛。”梁文博表示。

  不过,据本场比赛的执法裁判施明透露,梁文博竟然在比赛期间换了颗皮头,“打了两局,梁文博的皮头就出现了缺口,中间换了一个皮头上来完全没办法打,试了几杆失误之后他就没信心了,也不会打了。”在四体会这样重要的大型比赛中,梁文博竟然在比赛中换皮头,这不禁让人对他在赛前的准备工作有些怀疑。

  不过,梁文博却并不认为自己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导致皮头出现问题,只是一再的强调“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其妙的失误。”在结束了个人赛之后,梁文博仅剩广东队的团体比赛,在谈到接下来比赛时,梁文博也显得信心不太足,“接下来的比赛,一场一场打吧,希望能够把团体赛打好。”(图/文MY147记者修堃 发自合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