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继龙:中国体育事业2010盛事 感谢新浪安踏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08  新浪体育
马继龙:中国体育事业2010盛事感谢新浪安踏支持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致辞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20日,新浪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了“新浪。安踏中国军团频道”启动仪式,这是新浪继今年年初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互联网合作伙伴后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强势出击。此次合作的双方都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新浪-中国奥委会-安踏三方将实现更紧密捆绑,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推广、体育赛事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中国体育营销最强联盟,在独有资源上实现更紧密合作。

  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主任马继龙先生在发布仪式上进行了致辞,以下为马继龙致辞全文: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好!

  很高兴能参加本次安踏、新浪中国军团频道启动仪式,与大家共同见证门户网站领袖与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强强联手,共同助力中国体育,这是中国体育事业2010年的一大盛事,也是中国体育事业之幸。

  首先,感谢新浪和安踏两位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对于中国体育事业持之以恒的支持。安踏作为国内领导地位的体育品牌之一。从“中国联赛的发动机”,到“这一刻,为中国”,多年来一直以其“永不止步”的品牌精神鼓舞中国体育健儿创造辉煌。新浪对于中国体育的贡献不仅体现在对中国体育事业的传播上,更重要的是汇聚了大量的观众,让更多的人愿意关注体育,参与体育。如今两位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的携手,无疑将为中国的体育事业发展,以及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写下浓妆重彩的一笔。

  安踏与新浪都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我们很高兴能够看到两位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在今天携起手来,共同为中国体育贡献力量。安踏与新浪联手为中国奥委会打造的中国军团赛事平台,必定让更多的人全面了解中国体育健儿征战世界的情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奥林匹克的大家庭中,为中国体育健儿提供最坚实的后盾,推动中国体育继续稳步前进。

  最后,祝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新浪网的战略合作圆满成功,也祝中国体育能够在众人的支持下继续创造辉煌。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