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红:希望新浪安踏协作创新 提升双方品牌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03  新浪体育
杜红:希望新浪安踏协作创新提升双方品牌地位

新浪首席运营官杜红发言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20日,新浪与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召开了“新浪。安踏中国军团频道”启动仪式,这是新浪继今年年初签约成为中国奥委会互联网合作伙伴后在体育领域的又一次强势出击。此次合作的双方都是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意味着新浪-中国奥委会-安踏三方将实现更紧密捆绑,双方将在市场营销推广、体育赛事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打造中国体育营销最强联盟,在独有资源上实现更紧密合作。

  新浪COO(新浪首席运营官) 杜红女士在发布仪式上进行了致辞,以下为杜红致辞全文:

  尊敬的杨副局长、丁总、郑总,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好!

  今天,非常感谢各位参加新浪和安踏的签约仪式,与我们共同见证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之间的精诚携手,见证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和中国最大的综合体育用品公司的战略合作。

  在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我们看到以安踏为代表的体育企业正积极参与亚太地区最大的体育用品专业展——体博会,这是体育产业的盛事,也是体育企业推广的专业平台。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中国体育企业的活力与发展的契机,随着中国体育企业以及相关赛事的成熟,互联网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推广渠道,我们也希望新浪能够成为未来推动中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源动力之一。

  当前,中国拥有超过4亿的网民,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互联网正深刻地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以网络为基础的营销推广能够帮助企业更深入地把握用户需求,更及时地洞察市场变化,从而覆盖更广泛的用户群体。

  作为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新浪在互联网产业中拥有难以憾动的地位,在中国用户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品牌号召力。当前,新浪全球注册网民超过4亿,日平均访问量达12亿次,在新闻、财经、视频、博客、论坛等方面遥遥领先于同行业。

  作为一家从体育论坛起步的网站,新浪与体育更是有着不解之缘。新浪深入地参与了奥运会、世界杯等无数场大大小小的体育赛事,我们以专业的媒体理念和出色的报道表现赢得了数亿的忠诚网民,也赢得了体育报道领域的权威地位和良好口碑。今年1月,新浪还荣幸地成为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合作伙伴,并将在未来三年内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备战和出征的八大赛事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

  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另一家合作伙伴—安踏,是中国各项专业赛事的忠实合作伙伴,是社会公益事业的积极倡导者。“keep moving永不止步”的品牌口号是源于安踏对体育的理解,源于民族的精神,让我们每个人体会深刻。

  今天,新浪和安踏在这里举行签约仪式,我们将依托双方的品牌和产品优势,整合彼此的独家资源,携手打造“安踏。新浪中国军团频道”。我们将充分利用资讯、图片、视频、博客、互动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地打造中国体育赛事信息发布平台,为中国用户呈现权威的体育报道和优秀的沟通社区。 

  最后,希望通过新浪和安踏的强强携手、协作创新,进一步提升双方品牌的地位,促进彼此的发展。我们也希望与各界有识之士一道,共同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和壮大。

  谢谢大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安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