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大满贯赛意大利站 金花资格赛先折一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2: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0世界沙排大满贯赛意大利站比赛18日结束了女子组资格赛,两对中国女沙组合只有一对成功晋级。

  由于大满贯赛事参赛资格严格根据世界巡回赛积分而定,所以中国沙排队此次仅有男、女各三对组合参赛。由于世界排名不高,所以中国女沙组合中金洁琼/胡安娜和岳园/黄影两对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在18日进行的女子组资格赛中,首轮轮空的金洁琼/胡安娜在第二轮遭遇资格赛排名第七的瑞士组合弗雷尔/舒梅克,虽然中国组合在首局与对手纠缠至20平后,才以20比22惜败,但瑞士组合在第二局没有给中国组合任何机会,以21比15轻松取胜。

  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岳园/黄影的表现不错,首轮轮空的她们在第二轮以21比12和21比16率先战胜瑞典组合尼尔森/汉森,4个小时后又以21比14的相同比分连下两局将英国选手穆林/丹普尼淘汰出局,成功晋级正赛。

  19日,女子组正赛将展开全面争夺,除岳园/黄影外,中国女沙头号组合张希/薛晨也将亮相。同时男子组则将展开资格赛的争夺,中国男沙组合高鹏/李健将为一张正赛门票而战。(苏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