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世界杯7月乌鲁木齐举行 吴静钰成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1: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跆拳道世界杯将于7月在乌鲁木齐举行,这是记者近日从新疆跆拳道世界杯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姚晓君、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李光明参加。

  组委会公布吴静钰、费璐璐两名运动员为2010年新疆跆拳道世界杯形象大使,糅合了跆拳道和天山雪莲元素的标志也同时发布。

  此项赛事将吸引9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官员参加比赛,这是新疆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国际体育赛事。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承办。(张公民 姚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跆拳道 吴静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