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羽超联赛拒绝“裸奔” 本赛季目标保8冲6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1:5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一度受资金困扰的上海羽毛球队终于摆脱了“裸奔”尴尬。日前,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正式揭牌,赞助商出资500万元。 5月23日,上海兹韦克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第一个对手湖北索德士队。

  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由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和上海兹韦克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组建,拥有王仪涵、朱琳等优秀选手。据悉,合约将采取‘1+5’模式,第一年赞助500万元,合作顺利的话再续签5年。此前的排位赛中,上海队排名第六,本赛季有望实现 “保8冲6”的目标,并争取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将主场迁回上海。(平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