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拳击联赛申黔队三连胜 张志磊重拳轰炸定乾坤

  本报讯 (记者李杰)尽管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各队才进行了三场比赛,但是由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领衔的申黔队还是显示出了霸气。5月18日晚,申黔队做客南海体育馆,以3比2击败广东队,豪取联赛三连胜。

  和前两场比赛一样,还是51公斤级的邹市明为申黔队打先锋,他的对手是广东队的高林志。过程和结果毫无悬念,邹市明以24比9轻松降伏对手,为申黔队先拔头筹。

  在张志磊上场前,双方的总比分为2∶2平。和前两场比赛如出一辙,张志磊91公斤以上级的成败,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胜负。张志磊的对手是广东队的刘涛,尽管刘涛在比赛中非常顽强,但是由于实力差距太大,在张志磊的重拳轰炸下,刘涛只有招架之功,并无还手之力,最终,张志磊以34比12为申黔队锁定胜局。

  6月1日,申黔队将坐镇遵义主场迎战安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国拳击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