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加州自行车赛第四赛段 阿姆斯特朗总成绩暂列第12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环加州公路自行车赛刚刚结束了第四个赛段的较量,意大利车手切科奇夺得赛段冠军,美国车手扎布里斯齐在总成绩榜上继续保持领先。

  在莫德斯托结束的第四赛段较量中,切科奇在接近终点的时候从冲刺的大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夺得第四赛段的赛段冠军,他的夺冠成绩是4小时55分01秒。阿根廷车手胡安-约西-海窦获得第二名,夺得第一赛段冠军的英国车手马克-卡文迪什排名第三。

  美国本土车手扎布里斯齐依然在总成绩榜上位列第一位,他领先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车手迈克尔-罗杰斯4秒钟。赛会三届冠军得主雷菲默排名总成绩的第三位。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在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遭遇集体撞车事故,最终和三名队友以落后大部队2分半的时间抵达终点,但是因为撞车事故发生在比赛的最后三公里,因此阿姆斯特朗的赛段成绩没有受到影响,和大部队保持一致。在总成绩榜上,阿姆斯特朗排名第12,落后扎布里斯齐27秒。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