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教练号召队员学习林丹 成让人放心的定海神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10:36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国乒出征莫斯科,目标就是双双卫冕。虽然实力超强,但是他们绝对不敢掉以轻心。毕竟,国羽尤杯失利的“血淋淋”的事实在那摆着。当然,教练也号召队员们学习林丹,成为让人放心的国乒定海神针。

  刘国梁表示:“我们并非没有对手,就拿女羽来说,她们在世界羽坛的优势绝对不比我们在世界乒坛的优势小。这次我们有三名年轻队员,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所以我们面临的挑战和压力都非常大。”女羽为国乒敲响了警钟,但是男羽的领军人林丹可是国乒要学习的榜样。“林丹的表现非常出色,作为兄弟队伍,希望我们的奥运冠军也能起到这种核心作用。在世界大赛中,这种核心作用要远远大于在队内比赛时,这也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