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父子坦然面对团体失利 偶然性大个人赛再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9: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合肥5月19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首轮,丁俊晖领军的江苏队0比3完败于号称“梦之队”的广东队无缘八强。输掉这场焦点对决,丁俊晖父子都认为很正常,团体赛偶然性太大。

  由梁文博、田鹏飞和金龙组成的广东队堪称本次四体会斯诺克团体赛的“梦之队”,而阵容能与之媲美的也只有丁俊晖、刘崧和张安达组成的江苏队。但两强在预赛均发挥失常,不幸的在首轮早早相遇。

  今天的这场比赛,金龙在两度被超分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刘崧,为广东队先拔头筹。此后梁文博抓住丁俊晖的失误打出单杆53分为广东队再下一城,最后一局双打比赛田鹏飞轰出单杆91分,广东队完胜晋级。

  作为江苏队的主教练,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在赛后表示:“团体赛一个人打一局,偶然性非常大。第一局我们有机会但运气不太好,队友没有把握住,失去了先机。”

  丁俊晖与梁文博都是世界排名前16位的顶尖高手,他们的比赛自然是焦点中的焦点。输给对手后,丁俊晖说:“他今天打得不错,抓住了一次机会。不过只打了一盘球,胜负很正常,我也没办法感觉自己的状态如何。”

  这是丁俊晖第二次来安徽参加比赛,谈到来这里的感觉,他说:“合肥有很多球迷,今天也有很多爱好者来看球,给我的感觉很好。”

  上届体育大会丁俊晖代表北京队出战,在决赛负于深圳队同样无缘冠军,但他代表江苏队获得个人赛桂冠。谈到本届比赛的个人赛,丁文钧说:“团体和个人赛我们都一样重视,但个人赛更能体现实力,我们会认真对待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斯诺克个人赛明天打响,丁俊晖作为头号种子,将在首轮对阵多次全国冠军曹开胜和一位澳门选手之间的胜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