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壁球队获团体第二名 主教练坦言队员进步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8: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车莉合肥报道

  昨天,四体会壁球比赛进行了第一场决赛,由上海队和中国香港队进行团体一等奖的争夺,结果实力稍逊一筹的上海队大比分0比3不敌对手,获得团体第二名。

  此次带领上海队参加比赛的壁球国家队主教练王伟恒正是香港壁球前“一哥”,所以昨天的比赛他看得格外认真,当然他也是对这场比赛、对两队球员的表现最有发言权的人。

  王伟恒首先肯定了上海队球员的进步。“内地的壁球运动发展的时间比较短,在体能、技术以及比赛经验上都还存在着一定的欠缺,但是队员们的确都很努力,进步也很快。”

  王伟恒本人在2003年至2006年期间一直占据着香港男子壁球“一哥”的位置,所以他对香港壁球运动非常的熟悉。“香港壁球十分普及,就像内地的乒乓球和羽毛球一样,内地球员打法相对落后,后面提升的空间很大。职业化是一个好方向,本次参赛的香港选手全部是职业球员。两队之间的实力存在着差距。”王伟恒表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能有这样的比赛机会非常好,上海队的队员要抱着学习的态度,在体能、技术和经验等方面多下功夫。

  王伟恒非常推崇壁球运动,他认为壁球的优点是活动量大,对抗性强,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锻炼大脑,而且不受天气影响,可以说是“室内运动之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救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