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以尤杯失利为前车之鉴 是谨慎还是矫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07:06  都市快报

  “羽毛球队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施之皓是谨慎还是矫情?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中国乒乓球队出征莫斯科世乒赛的正式教练和队员名单。在发布会上,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谈起了尤伯杯上的女羽队,“羽毛球队在尤伯杯的失利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中国女乒也一样有强大的对手。”

  但这样的说法让人不免觉得施之皓有些矫情、有些谨慎过头了。尽管女羽也很强大,但与女乒在世界上的地位比起来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中国女乒别说丢掉冠军,如果不是两个中国选手打决赛,都是一种失败。

  世乒赛·男队名单

  主力:王皓、马琳、马龙、许昕、张继科

  替补:陈玘

  世乒赛·女队名单

  主力:郭跃、刘诗雯、郭焱、丁宁、李晓霞

  替补:武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