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大满贯还差亚运会冠军头衔 总数仅次于高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8:06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林丹在率领中国队连续第4次问鼎汤姆斯杯,在收获个人生涯13冠的同时,也追平了前辈葛菲、李玲蔚的职业生涯夺冠记录,并且距离大满贯仅差一个亚运会冠军。

  林丹目前是国羽史上世界冠军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高崚的15个世界冠军。林丹还处于自己的巅峰岁月,之前他收获的冠军不仅种类繁多而且有分量的头衔不少,如世锦赛、奥运会、苏迪曼杯、世界杯等,并长久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排位。不过除此之外,林丹的职业生涯还有一个大大的遗憾—— 2002年釜山亚运会,稚嫩的他遭遇惨败,2006年多哈亚运会他又在决赛中不敌当时正处巅峰的陶菲克。在经历了这些年的荣辱与沧桑之后,林丹实现大满贯的地方轮到了广州亚运会——也算是半个老家了。 (柳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