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丢尤杯组委会始料未及 东道主为何青睐韩国队

  颁奖没再出意外

  汤尤杯落幕,组委会工作人员长舒一气:总算没再出什么意外。

  原来,前天尤杯决赛前,组委会一大早就彩排颁奖仪式。由于赛前所有人都以为中国女队夺冠,彩排只用了中国国歌和国旗,谁料韩国队爆出大冷!昨日赛前,工作人员彩排时既试了中国的,也试了印尼的,所以颁奖仪式比前天更流畅。

  韩国女人爱扔球拍

  昨日比赛间隙,记者问身边的观众最喜欢哪支球队,他说是韩国队。本以为韩国队受捧是因为女团爆冷,他却说关键是韩国女球员“舍得”拍子:韩国队半决赛赢日本队,队员一高兴就向观众扔了两把球拍;决赛赢中国队,韩国球员又向观众席扔出两把球拍。“印尼队有时送他们的队衣,也很不错,但拍子更好啦,一只就一千多马币(约合2000元多人民币)。”所以,昨天蔡赟获胜后向观众席扔拍,有备而战的观众反应都非常敏捷。

  班车“弹性时间”

  由于布拉特体育馆远离市区,组委会安排班车接送比赛相关人员,并把班车时刻表贴在馆内最醒目的地方。但负责交通安排的人员很没有时间概念———班车老是迟到。被投诉多次后,组委会成员出面解释,说贴出来的班车时刻表制定得不够实用,所以组委会决定采用弹性时间表。

  所谓弹性时间表其实就是没有时刻表,以前按时刻表还偶然能等到一辆班车,一“弹性”,班车就再没逮着过。

  羊城晚报特派记者 温小流(吉隆坡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