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队横扫印尼汤杯四连冠 李永波四字赞弟子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15:05  天津日报
中国队横扫印尼汤杯四连冠李永波四字赞弟子表现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1982年,伦敦,中国队奇迹般逆转战胜如日中天的印尼队,首次捧起汤姆斯杯。彼时,中国队是“黑马”。28年后,吉隆坡,中国队昨天以3:0横扫印尼队,实现汤杯四连冠。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对弟子的表现给出了四个字:“非常完美。”

  昨天决赛,中国队林丹以2:0横扫陶菲克,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双方一双较量,蔡赟/傅海峰组合以2:1力克对手马基斯/亨德拉。随后出场的陈金以2:1战胜西蒙·桑托索,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李永波赛后表示:“昨天女队的失利为男队敲响了警钟,他们不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更激发了斗志。队伍已经做好了打满五场的准备,没想到会3:0获胜,大家的表现非常完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