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连夜从吉隆坡返回 短暂休整后就将投入羽超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8:41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汤尤杯之旅的中国羽毛球队,昨晚从吉隆坡连夜凯旋。国手们在短暂休整后,将投入到5月23日开幕的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

  一度暂停的羽毛球超级联赛将于今年重新启动。在排位赛中名列第6的上海队,将以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的全新面貌出战,5月23日坐镇山西长治迎来首个主场比赛。

  上海队中拥有王仪涵、朱琳两位女单世界冠军,但却始终苦于寻觅赞助商。去年在排位赛中赢得第6之后,上海乒羽中心主任姜军就说,“当时衣服已经脱了一半”,原以为今年上海队征战羽超“真要裸奔”了,这时候上海兹韦克仪器科技有限公司雪中送炭,赞助谈得很顺利,前后不到两天就谈妥了。有了坚强后盾,上海队也得以在摘牌大会上斥资30万元引进了男单好手谌龙。“先签约1年,投资500万元,如果俱乐部运转顺利,可能再续约5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