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儿上学居住均无障碍 李琰与家人团聚再无后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04: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温哥华冬奥会结束后,李琰曾表达过不希望再与家人分开的意愿。经过沟通,她的丈夫女儿同意从美国回国,支持李琰的事业。

  李琰的女儿今年5岁,她的丈夫在美国工作,过去4年李琰与家人一直聚少离多。长期与家人分开,让李琰感到很不舒服,她一度打算放弃事业,以家庭为重。不过经过长时间的沟通,李琰的丈夫决定放弃在美国的生意,和女儿一起回国,这让李琰没了后顾之忧,“前两天我和女儿在大连聚了两天,我跟她说这边安排好了,就把她接过来。女儿还问我能不能住办公室,她说只要能跟妈妈在一起,都无所谓了。”

  赵英刚表示,冬季中心会帮助李琰,让她的孩子到一个合适的学校上学,同时会为她挑选满意的居住地点,全力保障她的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