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世界杯埃及开战 冠军获100分伦敦奥运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20:30  华奥星空

  2010年柔道世界杯当地时间5月16日在埃及拉开战幕,冠军得主将获得100分的伦敦奥运积分。

  本届柔道世界杯赛期为两天,设有女子48公斤级至78公斤以上级和男子60公斤级至100公斤以上级各七个级别。吸引了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223名选手参赛,中国代表队派出7名男选手参加全部7个级别的角逐,女子方面没有选派队员参赛。

  本届世界杯同时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第二站积分赛,根据国际柔道联合会的规定,冠军获得100分积分、亚军和季军各自可获60分和40分、第五名和第七名分获20分和16分、十六分之一决赛和三十二分之一决赛分获12分和8分、赢一场可获得4分的奥运积分。

  在刚结束的突尼斯大奖赛暨首站奥运积分赛上,中国派出的是与埃及一战同一批男选手,最终何云龙和斯日吉嘎瓦分别在60公斤级、81公斤级取得第五名、各获40分奥运积分;任佳文、金志伟以及刘建在66公斤级、73公斤级和100公斤以上级赢了一场,各获8分的奥运积分。(杨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