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迁赛区 辽宁3比0完胜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9:21  中国排协
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迁赛区辽宁3比0完胜河南



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迁赛区辽宁3比0完胜河南



  5月14日晚上14:30:点,在江苏宿迁市体育馆2010年安踏全国女子大奖赛河南队对辽宁队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局一开始,辽宁队打得比较顺利,进攻防守都让河南队在节奏上跟不上,以8:4领先,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河南队突然找到了感觉,频频将辽宁队3号位进攻拦死,打得辽宁队一个措手不及,反而以16:14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随后双方在比分上纠缠一起,始终未能拉开,最后辽宁队以26:24胜河南,总比分,1:0辽宁领先。

  第二局辽宁队开始以5:1领先迫使河南叫暂停调整,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辽宁重犯第一局老毛病,被河南队打出一个高潮,将比分追至12:12,河南队由于进攻能力和防守技术都不及辽宁队,辽宁队在稳定局势后,一直保持3分的分差,随后双方都采取高举高打,每球都有几个回合,场面上比较精彩,25:23辽宁队胜了第二局,总比分2:0辽宁队领先。

  第三局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从1:1到7:7,场面显得比较平淡,8:7辽宁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又打成10:10,河南队连续失误被辽宁队连得3分,河南队教练叫暂停调整场上局势。整场比赛河南队战术意图明显,都是利用3号位4号队员的高点为主,进攻的办法不多,并且防守难以保持连续性,被辽宁队连续得分,17:10,河南队失误逐渐增多,23:14,25:15,辽宁队胜了第三局,总比分3:0,辽宁队胜河南队。(宿迁赛区供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排球大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