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将士飞进球场疯狂庆夺冠 李永波大叫渲泄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7:47  新浪体育
国羽将士飞进球场疯狂庆夺冠李永波大叫渲泄郁闷

中国羽毛球队的激情主帅

  新浪体育讯 林丹胜!蔡赟/付海峰胜!陈金胜!三场或酣畅或胶着的胜利,帮助中国队实现了汤杯四连冠!这也是中国队历史上第一次实现汤杯四连冠!

  林丹2比0击败陶菲克,蔡赟/付海峰2比1顽强击败奥运冠军组合,第三场陈金对阵桑托索。第一局的比赛中,陈金与桑托索争得无比激烈胶着,最终关键分上没能把握住机会,19比21落败;先丢掉第一局反而激发陈金斗志,他在随后的两局中愈战愈勇,第二局21比17拿下;决胜局则更是轻松,扑网、平推,15比5的10分分差让桑托索接近崩溃。形势大好之下,陈金并未手软,如砍菜切瓜般来到19比7的领先。此时,中国队的队友席上已经准备好了国旗,而林丹付海峰已经站起来了,已经准备随时冲进场地,享受胜利喜悦。而桑托索此时已经完全无心恋战,接连失误以7比21丢掉决胜局,中国队3比0横扫印尼夺得冠军。

  此时的陈金也非常陶醉,左手握拳高举向天,中国队的队员们瞬间带着五星红旗飞进了球场内,将锁定胜局的陈金紧紧围住。击掌、拥抱,中国队的队员们已经疯狂,教练李永波也飞奔进球场,拥抱陈金。

  享受最初几秒的喜悦,陈金转身去与当值裁判握手,并与落败的桑托索握手。真正享受的时刻到来了,陈金脱掉上衣,傲然庆祝。

  林丹、蔡赟/付海峰等已经在国旗后站成一排,接受记者的拍照。教练李永波走到队员中间,冲着镜头“哇哇”大叫,似乎也为宣泄昨日尤杯决赛失利郁闷。蔡赟则高举拇指,称赞队友以及自己的表现。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创造辉煌四连冠历史时刻,国羽将士们开怀庆祝吧!(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