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惊艳亮相四体会 明星众多她是最亮的那一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1:56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王圣志)尽管有13位奥运冠军同台献艺,“九球天后”潘晓婷仍然是众多明星中最闪耀的那颗。

  潘晓婷15日参加了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非奥项目展示的互动活动,虽然有多位奥运冠军和体育明星同时亮相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但漂亮的潘晓婷用精湛的球技征服了所有现场观众,台球展区始终人山人海。

  拍照、签名的要求络绎不绝,但见惯了大场面的潘晓婷自始至终微笑着满足了所有人的愿望,她说:“很高兴与球迷近距离地交流,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台球、喜欢台球。”

  在参加活动的众多明星中,潘晓婷是最早出现的一位。不到九点,她就开始在球台上一杆一杆地认真操练起来。于是,台球展示区也成了观众最多的区域。

  作为“全民健身志愿者”,潘晓婷时刻不忘将台球推荐给更多喜欢健身的人,她说: “现在人的生活节奏都很快,工作的时候都很紧张,打打台球对健康有好处。”

  在活动中,潘晓婷不仅展示了自己的球技,对爱好者进行了现场指导,而且还与另外一名球手切磋了几局。她说:“很愿意与合肥当地的球手交流,他们的水平提高,在全国乃至世界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对这个地区台球运动的普及也很有好处。”

  据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组委会介绍,继潘晓婷之后,丁俊晖将于16日到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参与和球迷互动的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