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伯杯决赛中国队爆冷 五小时苦战七连冠梦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8:1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5月15日下午的尤伯杯决赛中,中国队苦战5个小时,1:3爆冷不敌韩国队,屈居亚军,七连冠梦想破灭,而韩国队则捧起历史上的首座尤伯杯。

  首场比赛由王仪涵对阵裴升熙,虽然王仪涵接连劈杀对角得分,但她对底线球的判断出现多次失误,王仪涵以21:23输掉首局。第二局裴升熙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正拍劈对角打得王仪涵没有办法,而王仪涵自身失误也增多,显示出心态急躁的毛病,跟着对方的节奏打,最终以11:21输掉第二局。

  似乎受王仪涵失利的影响,第二场双打马晋/王晓理对阵韩国组合李孝贞/金敏贞,比赛开局阶段就落后,但她们稳住情绪后,打出得分高潮,将比分反超至8:5。后半局马晋/王晓理依然控制住局势,以21:18拿下首局。但第二局开始后风云突变,李孝贞/金敏贞凶狠的回球令马晋/王晓理措手不及,韩国组合21:12扳回一局。决胜局李孝贞/金敏贞延续强势,以21:15赢下。前两场结束,中国队0:2落后。

  第三场,汪鑫代表中国“小花”背水一战,以2:1战胜韩国的“90”后小将成池铉,为中国队扳回一分。第四场由杜婧/于洋迎战李敬元/河贞恩,开局两人优势明显,遥遥领先,虽然对方随后在接发球上做文章,连续得分,但杜婧/于洋还是顶住压力,以21:19赢下首局。第二局李敬元/河贞恩发挥扣杀球优势,轻松地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杜婧有些体力不支,于洋则受到肘关节伤势的影响,最终以19:21失利。这样,韩国队3:1战胜中国队,首次捧起尤伯杯;中国队则无缘七连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