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输球无法阻碍成长脚步 经历磨难方能成就真正霸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1:11  北京晨报

  拥有单双打的世界第一,已经连夺六届尤伯杯,中国女队很强大;全部队员中只有一人曾经参加过尤伯杯比赛,年轻队员还很少经历过真正的心理考验,中国女队又很虚弱。

  “韩国人在团体赛中一直有着超强的意志力。”马来西亚羽球记者传威昨天在赛后这样评价,“韩国队拆了自己最强的女双组合,原本以为她们会在三个单打中拿分,没想到,中国最强的两个双打都输掉了。”在传威看来,中国羽毛球女队这次比赛是“成也李永波、败也李永波”,“让9个没有参加过尤杯的人打比赛,真是太过自信了!”

  比赛已经输了,我们只希望失利不会令年轻人“沉沦”。正像她们的教练张宁一样,只有经历过磨难战胜过自己的人,才能成就真正的霸业。

  晨报记者 李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