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杯决赛汪鑫苦战三局力挽狂澜 中国暂1-2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7:25  新浪体育
尤杯决赛汪鑫苦战三局力挽狂澜中国暂1-2韩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0年尤伯杯展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迎战韩国队。王仪涵首场比赛对阵裴升熙,王仪涵在比赛中发挥欠佳,她打得较为急躁也失误不断,结果她以21比23、11比21连丢两局不敌裴升熙,马晋/王晓理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不敌李孝贞/金旼贞,汪鑫顶住压力在第三场以2比1险胜成池铉,中国队以1比2暂时落后韩国队。

  中国队派出的第二女单仍是汪鑫,她在第三场对阵韩国队的成池铉。中国队已经不容有失,但在这种压力下汪鑫开场表现不错,她的进攻非常积极,5平后她连续得分取得领先。在11比8领先进入局内暂停后,重回场上的汪鑫又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她轻挑后场球得分后以20比13拿到局点。在浪费一个机会后,汪鑫放网造成成池铉失误,21比14,她先声夺人。

  汪鑫在第二局以7比3领先开局,但成池铉连得8分以11比7领先进入暂停。经过暂停调整,汪鑫增加了劈吊的次数,她打出两轮反击波将差距缩小到1分。在汪鑫追至13比14后,成池铉连拿4分稳定局面,汪鑫之后虽再次掀起追分势头,但一次后场球的判断失误让她付出代价,21比16,成池铉赢下第二局。

  决胜局开始前,成池铉因为左脚受伤,她在场边接受了治疗。汪鑫在决胜局开局不错,她进攻很坚决,她以8比2开局。在11比3领先交换场地后,汪鑫完全掌控场上局势,她不断扩大领先优势,而成池铉则已无心恋战,成池铉挑后场球出界,20比7,汪鑫拿到场点。随着成池铉放网失误,21比7,汪鑫赢得决胜局以2比1拿下,中国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汪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