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大体联主席考察大运会场馆 盛赞深圳比赛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6:56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武彩霞)深圳市副市长唐杰14日会见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席乔治·基里安时表示,深圳正张开双臂,欢迎全世界的青年朋友前来做客。

  在此之前,基里安一行已先后考察了深圳大运会大运村、大运中心、主媒体运行中心等建设情况。基里安表示,深圳大运会场馆是他在大体联工作期间见过的最好、最美丽、最先进的比赛场地。

  在考察期间,还举办了为期4天的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会议,这是深圳大运会执行局自申办成功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的国际会议。执行局14日将在会上提交深圳大运会筹备工作第七次进度报告。

  根据安排,大体联监督委员会委员将分三批考察深圳在建和翻新的体育场馆。87岁高龄的基里安一行先后考察了龙岗大运中心、龙岗网球中心、龙岗自行车场地等。基里安表示,目前他比较关心的是在建场馆何时能够投入使用,以及赛后这些场馆将如何更好地服务城市的发展。国际大体联监督委员会其他分组考察团也考察了福田和宝安两区的比赛场馆和训练场馆。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成员对大运村等场馆的内部设计和安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组委会能根据不同参赛项目和运动员不同身高等有针对性地安排房间。

  本次大运会深圳市政府共提供了68个赛时使用场馆,其中包括44个竞赛场馆,22个训练场馆和2个备用场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