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名宿:不能辜负上天赐好签 印尼直闯决赛捧汤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2010年汤尤杯赛进入最后的淘汰赛阶段,印尼男女队双双闯进四强。而印尼名宿洪阿比也现身赛场,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汤杯印尼队如果没拿冠军,就是辜负了上天赐给他们好签的好运。

  曾经有“一击必杀”称号的90年代羽坛球星洪阿比,昨天下午出现在汤尤杯赛馆贵宾席上,为印尼兄妹队打气。名宿现身自然引起记者围堵,他也大方接受了记者采访,说:“很开心能看到印尼汤尤杯队双双进半决赛,希望他们能够走得更远。”对于本次汤杯的赛程,他兴奋地表示:“客观分析,印尼队是具备了重夺汤杯的实力,三名单打都很平衡,而且第一双打值得信赖。这次加上平坦的路程,应该要好好把握机会。”

  洪阿比甚至还说:“这次印尼汤杯队的签运也很好,运气很好,如果他们无法直闯决赛捧杯,等于辜负了上天赐给他们好签的好运。”

  针对小组赛大马输给日本的的比赛,洪阿比认为:“当今羽球发展迅速,日本队在韩国与印尼教练的执教下,实力也有提升,打败大马并不会太惊讶,但也算是个冷门。日本主要赢在他们的斗志和出色的发挥。大马看来是准备功课做得不足。”(据大马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