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球队包揽汤尤杯四强 男队横扫晋级女队击败印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50  新民晚报

  林丹两次战胜韩国第一单打朴成奂

  本报讯(记者王志灵)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羽毛球赛昨天在马来西亚继续举行,亚洲球队包揽四强席位。中国男队在明天的半决赛中将遇马来西亚队,中国女队今晚与印尼队争夺决赛权。

  在昨天的汤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队3比0横扫韩国队。韩国第一单打朴成奂昨天的表现没有前天出色,两局都是打到后半局被林丹轻松将比分拉开,林丹以21比16和21比15连胜两局。两届世界冠军得主蔡赟/傅海峰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昨天再以2比0轻取韩国新组合郑在成/申白喆。陈金在与韩国新人孙完虎的比赛中占尽优势,以2比0击败对手。

  汤杯另三场比赛结果是:马来西亚队3比2战胜丹麦队,印尼队3比0淘汰印度队,日本队3比1击败德国队。

  在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3比0战胜印度队,顺利晋级。世界排名第六的印度选手内瓦尔昨天给世界头号女单王仪涵制造了一些麻烦,她以21比14先胜一局。王仪涵以21比11扳回一局后,决胜局两人一度战至18平。关键时刻王仪涵把握住了机会,连得三分胜出。接下来的女双和第二单打印度选手差距较大,马晋/王晓理和汪鑫均直落两局轻松获胜。

  尤杯其余三场比赛结果是:印尼队3比0胜马来西亚队,韩国队3比1胜俄罗斯队,日本队3比1淘汰丹麦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