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少男排抵达德黑兰征战亚少赛 首战对手澳大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5:42  中国排协
国少男排抵达德黑兰征战亚少赛首战对手澳大利亚

国少男排合影

国少男排抵达德黑兰征战亚少赛首战对手澳大利亚

国少男排训练

  德黑兰时间5月11日早晨10:40,国少男排一行18人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征战第八届亚洲少年男子排球锦标赛。国少男排主教练董瑞军表示:由于此次比赛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第一届青奥会,所以各国普遍都很重视,比赛将会异常激烈。为了充分备战青奥会,国少男排于4月1日开始在秦皇岛开始集训,至今已40余天。其间,与北京男排进行了两场教学比赛,结果为一胜一负。

  从历史战绩来看,伊朗球队的实力最强,已经连续4届获得亚少赛冠军,去年甚至获得世少赛亚军。此次伊朗作为东道主,中国国少男排要想夺冠必将异常艰难。

  中国队与伊朗、韩国、澳大利亚、斯里兰卡分在A组,日本、哈萨克斯坦、印度、中华台北、泰国分在B组。比赛将采用小组单循环,每个小组前4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然后胜队碰胜队、负队碰负队,最终决出冠亚军的比赛形式。 中国队将于5月13日迎战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李国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男排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