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搏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招商推介会吸引众多商家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  (记者陈晨曦)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招商推介会日前在北京举行,武搏运动会组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场招商情况进行了推介,共有20余家有初步意向的赞助商以及中介公司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4日在北京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市场开发进入了关键阶段。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与组委会正式签约,成为武搏运动会首家赞助商。组委会市场开发部还就比赛器材、服装、通讯、特许经营、票务销售等方面与赞助商进行洽谈商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