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女乒找到乒超“婆家” 将继续在鞍山征战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0:11  千山晚报

  昨日,记者从辽宁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了解到,鞍山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辽宁女乒新赛季的冠名商,辽宁女乒将继续在鞍山主场征战乒超联赛。

  去年,辽宁女乒与鞍钢的合作合同期满,之后鞍钢并未与辽宁女乒续约。在有关方面的过问下,鞍山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手,决定冠名辽宁女乒。据悉,冠名的费用为一年350万元。与以往不同,这次鞍山城投方面只是取得球队的冠名权,联赛的经营权仍由辽宁乒羽中心具体负责。不过,作为双方的合作前提之一,辽宁女乒的主场仍将会放在鞍山。据悉,辽宁女乒新赛季很可能会落户鞍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6月9日,新赛季的乒超联赛全面开战,辽宁女乒将在鞍山球迷面前迎来首场比赛。

  2013年全运会将在我省举行,辽宁女乒近两年的重点是备战全运会的比赛,因而乒超联赛辽宁女乒没有寻找外援,其用意正是为全运会练兵。在乒坛女皇王楠退役之后,辽宁女乒近年来以郭跃、常晨晨两位鞍山籍姑娘为主将,加上丹东姑娘侯晓旭,成绩在国内名列前茅。另外,辽宁女乒日前还进行了主教练的竞聘大会。功勋教练谷振江因为年龄的原因,本赛季很可能将放下辽宁女乒的教鞭,接替他的将是更年轻的主帅。辽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向记者介绍,辽宁女乒主教练的人选将于近日公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