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女曲冠军杯结束上海夺冠 吉林辽宁分获二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9: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5月12日,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在江苏常州落下帷幕。上海队以3:2战胜吉林队夺得本年度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冠军。

  在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小组赛的比赛中,上海队和吉林队也有突出的表现,分别获小组赛第一名。

  全国女子曲棍球冠军杯赛经过5轮20场比赛,最终,在决赛中上海队以3:2战胜吉林队夺得第一名。在早前进行的三、四名比赛中,辽宁队以2:1战胜广东队获得第三名。上午的另外两场比赛为:北京3:2胜甘肃,四川2:1胜江苏。

  最终排名为:上海,吉林,辽宁,广东,四川,江苏,北京,甘肃。(保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