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赛运动员名单未见其名 罗伯斯可能无缘钻石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08:4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玮)上海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新一批参赛运动员名单,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不在其中。记者了解到,他很可能爽约即将开幕的上海钻石联赛。

  昨天公布的30人名单可谓星光熠熠,其中有11名2008年柏林世锦赛冠军和11位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组委会很早就向罗伯斯发出了邀请,罗伯斯也通过媒体表达过希望来上海会会刘翔。但截至记者发稿时,罗伯斯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

  从名单看,男子110米栏这次参赛的好手除刘翔外,还包括北京奥运会季军奥利弗和德国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罗伯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