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残运会筹备进展顺利 7月将举行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21:06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残运会组委会12日通报了广州亚残运会筹备进展情况。亚残运组委会秘书行政部副部长陈学军表示,广州亚残运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目前正从政策、方案编制转入团队、场馆运行阶段,7月将举行多场测试赛。

  据陈学军介绍,目前亚残运会已进入场馆化运行阶段,组委会已编写完成《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场馆通用政策与规范》及《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场馆团队的组织架构及岗位职责方案》等重要文件。同时,竞赛组织、医学分级筹备工作也基本落实,确定了20个比赛场馆和7个训练场馆,编制完成竞赛小项预设方案,编排总赛程和单元赛程等。

  今年7月份,亚残运会将开始测试赛,届时将通过盲人门球、轮椅网球、乒乓球、硬地滚球、轮椅篮球等5个项目,全面检验亚残运会场馆设施(特别是无障碍设施)及其转换、竞赛组织与运行、信息技术系统、人员协作、应急预案等内容。

  据介绍,亚残运会团长大会将于5月28日至29日举行。届时,《亚残运会官方杂志》也将面世。此外,今年7月份还将举行“牵手世博生命阳光馆,相约广州亚残运会”为主题的广州亚残运会走进世博系列宣传活动,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平台,提高广州亚残运会的国际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