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冤家路窄中韩再相遇 汤杯八强赛中国队再次抽到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6:43  厦门网-厦门晚报
林丹战胜韩国头号单打朴成奂。

  新华社吉隆坡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李雪青)正可谓“冤家路窄”,上届汤姆斯杯冠、亚军中国队和韩国队,本届比赛将连续两天狭路相逢。与11日小组赛相对轻松地以4:1胜出不同,12日中国队再战韩国队争夺四强席位,将是一场真正硬碰硬的较量。

  根据世界羽联本届比赛的新规则,小组赛之后重新抽签,4个小组第一分别和4个小组第二对阵,且不避开原本同一小组的对手。无巧不成书,A组第一和第二中国队与韩国队恰好被抽中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再度交手。尽管当天的小组赛中国队刚刚以4:1取胜,但是从韩国队的表现看,八强之战中国队要想过关,绝非易事。

  当天战胜对方第一双打郑在成/申白植的蔡/付海峰赛后就表示,看得出来对方有所保留。另外,韩国的双打组合方式灵活,12日的双打阵容也可能有所不同。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由于李龙大因伤未能参赛,韩国队的整体实力受到影响,本身并不具备冠军相;但他们没有包袱,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很有可能扮演“黑马”的角色。

  当天意外不敌日本队的东道主马来西亚队将与丹麦队争夺四强席位,胜者将在半决赛遭遇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胜者。和上半区的场场硬仗相比,身处下半区的传统劲旅印尼队算是抽到一支好签,他们将与印度队争夺半决赛资格,若过关将与德国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决赛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汤尤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