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永波:球迷会以为是重播 当成训练课教一教韩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可能国内的球迷看电视会以为这是昨天小组赛的重播吧!”5月12日,以3-0击败2010年汤姆斯杯淘汰赛首轮对手、上届亚军韩国队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心情很是不错,并透露今晚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迎战印度队的出场阵容也将与昨日小组赛对阵马来西亚时如出一辙。

  同样是被安排在最靠边的第二号场地,同样是12点拉开战幕,在昨日以4-1击败小组赛对手韩国队之后,今天的汤杯八进四比赛上中国队再次与“太极虎”隔网而立。

  凭借着林丹、蔡赟/傅海峰、陈金均已同样2-0分别击败来自韩国的朴成奂、郑在成/申白喆和孙文虎,中国队以3-0晋级本届汤杯半决赛。“可能国内的球迷看电视会以为这是昨天小组赛的重播吧!今天对我们来说就把它当成是一趟训练课,教一教他们(韩国队),打成这样也给弱队冲击的机会,整体来看上场队员们的表现都比昨天要更好些,结果也在意料之中。”总教练李永波开心点评道。

  谈到将与丹麦和马来西亚之间的胜者展开的半决赛时,李永波教练介绍今晚将组织全队观看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其中一支队伍将成为我们半决赛上的对手,相比之下,丹麦队出现的情况更乐观些,但毕竟马来西亚是主场作战,如果他们能好好总结昨晚输给日本队的教训相信还是会充满悬念的。

  不过,李永波教练也直言目前的马来西亚男队整体上出现了“老化”的现象,“除了一单的李宗伟要好一些,其他对手的状态一般。但赛场上一切皆有可能,都不能轻视任何对手。”

  对于今晚中国女队将于印度队展开的尤杯四分之一决赛,李永波教练透露将派出跟昨日迎战马来西亚队同样的出场阵容——王仪涵、汪鑫、蒋燕皎、马晋/王晓理和杜婧/于洋,“可能只有王仪涵和内维尔这场球水平相近一些吧,其他中国队的整体优势还是要突出一些,但是进入到淘汰赛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我们还是全力以赴做好困难的准备吧。”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