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管中心:李琰续约已定 有人挖角正常没引进她爱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30  华奥星空

  李琰续约中国短道队一事尘埃落定。5月16日(本周日)下午三时,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届时,冬管中心领导及李琰本人将与媒体见面,并就大家关心的话题接受采访。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12日上午接受华奥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了上述消息。

  温哥华冬奥会,李琰率领的中国短道女队所向披靡,包揽了女子项目的全部四枚金牌。由于李琰与中国短道队四年一周期的执教合同到今年5月份到期,“铁娘子”今后的去留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话题。虽然李琰本人和冬管中心先后对媒体表达了“郎有情,妹有意”的意愿,但续约时间一直成迷。

  现在,李琰续约一事终于有了明确的答案,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对华奥记者表示,“下周期李琰肯定会继续执教中国队,本周日(5月16日)下午三时,中心将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届时中心领导和李琰都会出席,并就媒体关心的话题接受采访。”

  之前有报道称,温哥华冬奥会之后,李琰曾经执教过的斯洛伐克队和美国队均再次向李琰发出邀请,此外加拿大人也加入到“争抢”的行列。正因为如此,中心才加快了与李琰续签的脚步。对此,兰立予以否认。“有人‘挖墙角’很正常,因为大家都是职业教练,而且每年的冬奥会之后也正是这些教练合同到期的时候,谁跟谁接触都是正常的。我们第一次跟李琰接触也是在都灵冬奥会之后。”

  兰立说,是否与一个教练续签,除了看她(他)的执教能力和队伍各方面的情况,教练本人的意见也非常关键。温哥华冬奥会,李琰的执教成绩有目共睹,而且深受队员们的爱戴。这样优秀的教练中心当然会留下,而李琰本人也表达了想留任的愿望。“续约一事推拖到现在,一是因为冬奥会之后,短道队的活动比较多,另外双方还要就新合同的一些细节进行协商。”

  “现在双方就合同细节已经达成一致,因为队伍前天刚从台湾表演回来,这两天还要去济南参加一个活动,所以定于本周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续约一事。”兰立同时否认了之前媒体报道的中心将同样作为特殊人才引进李琰爱人,并让其出任某国家队队医一职的消息。“据我所知,中心没有这样的安排。续签前,家庭问题确实是李琰教练最为牵挂的,中心答应过帮忙解决李琰孩子在北京的就学问题,其他事情没有听说过。”(记者康少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