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组合赢得最难打之战 1变化堵死韩国队得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2010年汤尤杯在吉隆坡布特拉体育馆继续展开第四日的争夺。一拿到汤姆斯杯首轮淘汰赛的出场名单,便发现备受关注的“中韩之战”上双方的出场顺序竟与昨日如出一辙。而以为会利用郑在成搭档缺席的利好优势,随意组队的韩国队仍派出郑在成/申白喆的组合迎战中国队汤杯“四朝元老”蔡赟/傅海峰,而与昨日小组赛上的结果一样,“风云”组合在30分钟内以2-0再次取胜。

  接连两天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上迎战同样的对手,傅海峰直言这样的“巧合”也给中国男队带来了不小的挑战,“这种球最难打了,昨天输给我们之后他们就没什么包袱了,从今天场上来看也是这样,特别是在第二局他们明显放开了在打。

  首局以21-11先下一城之后,双方直到第二局下半场才慢慢来开距离,16平之后蔡赟/傅海峰连赢5分一21-16结束战斗,并帮助中国队以2-0领先韩国队。

  “他们在前半场加强了抢分的意识,不像昨天那样优势那么大了,最主要还是靠后面来得分。”蔡赟点评道。

  身旁的搭档傅海峰进一步补充说:“后面就靠发接发来得分,蔡赟加大了场上的跑动面积,减少了他们得分的机会。”

  这样一来中国队已在与韩国队争取半决赛门票上占得先机,谈到下一场可能与丹麦和马来西亚胜者之间展开的汤杯半决赛时,蔡赟笑着避开最怕与谁交手话题:“四支强队分在了一起,另一半区变得较轻松,反正我们还是最好困难的准备。至于碰谁,今天还不去想这个问题啦,明天再想!”

  (何霞 发自吉隆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