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艺术体操集体项目锦标赛 国手练兵东道主收3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11:50  中国体育报

  柯文川 王向娜

  本报讯 5月6日至10日,全国艺术体操集体项目锦标赛在四川达州举行。四川队囊括了包括集体全能、集体单项5圈、集体单项3带2绳共3枚金牌,成为本届比赛最大赢家。陕西队获得少年集体全能金牌。浙江队、广西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两名。 

  本次比赛,四川队的6名运动员中达州籍运动员占据4席,四川队凭借东道主之利,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从预赛到决赛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后获得集体全能、集体单项5圈、集体单项3带2绳3枚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缪仲一介绍,本次比赛是国家艺术体操队在冬训后首次亮相,展示了新周期国家队的整体水平,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各省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体操中心授予达州市“中国体操协会艺术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牌匾,达州也成为全国首个艺术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达州市体育局局长余隆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在达州推动艺术体操项目普及与提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