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健儿谈访台一周回忆 王濛感慨机车族与众小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8:57  体坛周报

  记者谭彦嘉楠报道  5月10日,大批冬奥冰雪健儿,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宝岛之行。谈起这次台湾行,“濛旋风”王濛说给她印象最深的就是台北街头那密密麻麻的机车族。

  这还是王濛第一次去台湾,看见台北马路上的机车,王濛不禁感叹“他们的骑车技术一定很好,令我觉得不可思议。”王濛说,很难想象一条马路上可以同时容纳这么多机车,“如果我有驾照,我也想在台北骑机车。”但她强调:“我不会飚车喔,跟我在场上比赛是两码事。”在出发前往台湾前,王濛就上网做好了功课,小笼包和牛肉面一定不能放过“小笼包、牛肉面真是名不虚传,还有胡椒饼,一品豆浆。”

  “感觉现场气氛非常好,我们队员的速度感,还有在比赛中才能见到的那种姿势,一下就将他们吸引了。”李琰说。王濛等五名队员还与台湾的短道选手进行了互动,“台湾所有的短道运动员都来了,但只有滑得好的可以上冰,也有20多人吧,王濛等五人尽其所能地去教人家。”

  尽管有一周的时间,但佟健仍然“抱怨”时间太短,“从北到南,每天要坐5小时大巴。”而这5小时大家选择看碟度过。“我们队的小孩特兴奋,整天就拿着相机。王濛天天帮几个女孩拍。”至于太多的集体行动,庞清倒很是喜欢,“这次全是在外面,阳光,大海,可以贴近大自然,还可以下海游泳,很静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