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奥名将周末济南奉献冰上盛宴 王濛周洋悉数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5月11日电(记者 孔凡元)从第21届温哥华冬奥会上满载而归的冬奥运动健儿,本月15日将在山东省济南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奉献一场“冰上盛宴”,王濛、周洋等众多健儿将以表演形式登场,推动普及我国冰上运动。

  记者今天从举行的冬奥健儿大型冰上表演暨济南奥体中心冰场启动仪式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此次表演是第十一届全运会后济南举办的最大规模的公益性体育活动,也是冬奥名将继香港、台湾后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出。

  据了解,本次冬奥名将大型冰上表演的运动员有30人,均为受国家委派赴港、台进行交流演出的原班人马,汇集了国家队的较多精英,所有选手均在国内、国际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表演团队团长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担任。其中,获得四枚冬奥会金牌的中国女子速滑队四名世界名将王濛、周洋、刘秋宏、孙琳琳;取得本届冬奥会亚军,多次获得世界冠军的庞清、佟健;花样滑冰世界名将、后起之秀被誉为“金童玉女”的张丹、张昊等将全部参加演出。

  作为此次表演场地的济南奥体中心冰场,将按照国际标准设计,能够满足冰上舞蹈、冰球等相关比赛训练要求。此次表演主要以发放赠票为主,目的是推动普及我国冰上运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冰上运动项目的了解与兴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濛 周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