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揭秘何以能20分钟速胜 李龙大缺席确实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8: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不到20分钟,蔡赟/付海峰便完成了他们在本届汤姆斯杯中的第一次亮相。“主要是我们的速度压过了他们。”风云组合表示。

  2010年汤姆斯杯团体赛激战正酣,中国与韩国为小组第一展开厮杀。继林丹拔得头筹之后,蔡赟/付海峰轻取郑在成/申白哲,两局的比分为21-12和 21-11。

  “李龙大不来肯定对韩国的整体实力有影响,郑在成带一个年轻选手,整体实力还是不错,所以我们今天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去迎接困难。”风云组合表示,“今天主要是速度比他们快,大家进攻的时候成功率都挺高的,所以谁多一些机会谁就能赢。”

  能够20分钟速胜,除了准备充分,蔡赟和付海峰认为对手有些保留。“对手打得也有所保留,后面的比赛肯定一场比一场艰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赟 傅海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