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明年承办苏迪曼杯 本周赴吉隆坡接旗

  本报讯 明年5月,第12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将在有着“钻石”美誉的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明日,以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为团长的“青岛筹办苏迪曼杯代表团”一行5人将启程前往正在承办汤尤杯的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并在世界羽联代表大会上正式接过象征着获得苏迪曼杯承办权的会旗。

  由于汤尤杯正在吉隆坡举行,世界羽联和各国羽协的官员们悉数聚集那里,世界羽联理事会和世界羽联代表大会也因此将在当地举行。据了解,在吉隆坡期间,青岛代表团将首先在14日的世界羽联理事会上与世界羽联签约,标志着青岛正式成为第12届苏迪曼杯的承办城市。在15日的世界羽联代表大会上,青岛代表团将进行苏迪曼杯筹办情况的陈述,现场还将播放一段视频,以展现青岛的旖旎风光和卓越的场馆设施。此后将举行郑重的授旗仪式,青岛代表团将从世界羽联高层官员手中接过苏迪曼杯会旗。

  青岛代表团还将在吉隆坡对当地承办汤尤杯的情况进行考察,考察范围包括场馆设施、赛事服务、城市运行、氛围营造等诸多方面,以积累可资借鉴的宝贵办赛经验。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