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佟文认定职业生涯不会终结 用9个月能拼别人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8:3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邓菲菲)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遭禁赛两年的处罚已成事实,在坚持误服的同时,佟文认为自己的职业生涯不会就此终结:“解禁以后还有好多比赛,我有信心去拿够伦敦奥运会所需要的积分。”

  在2009年,佟文在她所属的78公斤以上级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几乎到了战无不胜的地步。令人咋舌的绝对实力,正是她自信的来由:“在我这个级别,以我的实力,我相信从中国乃至世界,都不会有人超过我。伦敦奥运会从今年5月开始打积分赛,但第一年的积分只算50%,明年5月到2012年5月才算100%。我解禁以后还有好多比赛,我有这个信心去拿够伦敦奥运会所需要的参赛积分。”从佟文解禁到奥运积分赛截止,她只有9个月的时间,而她却有充分的自信,用9个月能拼别人2年。

  根据国际柔道联盟的相关规定,每个级别积分前14名可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在佟文禁赛期结束以后,有包括世锦赛、大满贯赛、大奖赛在内的一系列奥运积分赛可供她选择,发挥出色的话攒够积分确实并不是空谈。对此举摔柔中心表示,处罚到期以后,佟文是否能参加奥运会要看她的积分是否已经攒够,以及相关规定是否允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