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心曝佟文教练恐难逃国内处罚 师徒禁赛期未必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02: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游泳名将欧阳鲲鹏同样栽在“瘦肉精”上,他被处以终身禁赛,其教练冯上豹也被终身取消教练资格。针对佟文可能面临的处罚,薛炼并未拿欧阳鲲鹏事件和佟文事件进行类比。不过,他强调,国际柔联并未处罚的佟文教练吴卫凤恐难逃被禁赛的国内处罚。

  当谈及欧阳鲲鹏的终身禁赛时,薛炼并未把他与佟文的事件放在一起。

  “欧阳鲲鹏禁赛的情况我不是很清楚,”薛炼表示,“佟文会按照国内反兴奋剂的相关条例进行处罚。”

  在国际柔联的禁赛处罚中并未涉及到吴卫凤。薛炼表示,吴卫凤恐难逃追加处罚。

  “她也可能受到禁赛处罚,只是禁赛期不一定与佟文的相同。”薛炼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